關於任何21點玩法說明,百家樂遊戲機台,線上骰寶遊戲,德州撲克玩法規則,21點算牌 書,百家樂遊戲場 骰寶 賠率,德州撲克 技巧,玩21點技巧,百家樂遊戲軟體,澳門賭場 骰寶賠率,德州撲克 外掛刷游戲幣,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21點規則分牌-真人百家樂代理-星城骰寶玩法-骰寶遊戲 單機-二十一點玩法-真人百家樂詐賭-骰寶機率公式-德州撲克 線上賭博-財神娛樂城cs999.co-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二十一點遊戲規則,網路百家樂賭博,骰寶必勝法,德撲幣交易,21點遊戲技巧, 百家樂 有線上 網路睹真錢,星城骰寶技巧,博雅德州撲克下載,撲克牌遊戲21點,骰寶玩法說明,德州撲克下注技巧,線上21點遊戲!豬哥亮近期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談談他16年來的拚命人生,他說在得知罹患大腸癌後,每天的分分秒秒對他來說都很珍貴,一刻都不敢浪費,只想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豬哥亮生病期間仍拚命的跑宣傳,讓主持人方念華相當不捨,好在錄影現場的他聲音宏亮,笑聲也不斷。不過豬哥亮說前幾次化療時體力不夠,身體比較辛苦,現在他靠著意志力,想著親人、兒女,那一種天倫令他直喊「我要活!」讓方念華覺得豬哥亮那種「為愛拚下去」的意念相當感人。

▲豬哥亮(右)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(圖/TVBS提供,2017.1.4)

豬哥亮談「自稱出國深造」的16年痛苦生活,從2009年回歸演藝圈後的這7年,他自我反省,非常珍惜現在的一切,腦子只想著「這個天下是我的,我決定要抓住,我決定要做得很好!」但他也坦言有時心裡還是會恨,畢竟痛苦了16年,復出第一年就罹患糖尿病;第二年眼睛開刀;第三年碰上大腸癌,不過在螢光幕前他還是敬業的做好工作,並呼籲大家「有病就要看!」

而他現在也會鼓勵因為大腸癌、挨著痛而不敢走路的病友,務必多走路健體,還樂觀的笑說:「整樓都是同病相憐的大腸癌患友,我去把他們集合,醫院一樓改大腸癌里,我來選里長」讓方念華笑說,大家要聽里長的話,要定期做健康檢查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豬哥亮有時心裡恨 開刀化療喊想活
豬哥亮暴瘦急送醫 兒悄陪打一針「狀況穩定」
豬哥亮自嘲地府走一遭 大喊:「我活回來了!」
化療頭髮掉光光? 豬哥亮神回覆
豬哥亮佝僂追兒 哭到起「雞母皮」

其他推薦文章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罹大腸癌很想活下去-豬哥亮16年來心裡-好恨-111929373.html財神娛樂城cs9999.net帶給你最多元的玩法,最多的賽事資訊,21點遊戲小強,百家樂 玩法 澳門,骰寶技巧,德州撲克2,21點規則莊家可以先抓閒家再補牌, 至尊百家樂 規則,,擲骰機率,pokerstar blog,網路21點不能算牌,百家樂遊戲組,電子骰寶,德州撲克技巧篇,財神娛樂城給您充滿驚喜的娛樂世界!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 賭場二十一點玩法,百家樂遊戲軟體,澳門線上骰寶,線上德州撲克電影,21點規則 分牌, 真人百家樂代理,,骰寶 規則,德州撲克玩法大小,二十一點怎麼玩,真人百家樂詐賭,骰寶 技巧,poker star 現金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uncanc6fl35w 的頭像
    duncanc6fl35w

    duncanc6fl35w@outlook.com

    duncanc6fl3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